和丈夫吵架!女鼻子被「25公分長刀」捅爆 恐怖畫面曝光

和丈夫吵架!女鼻子被「25公分長刀」捅爆 恐怖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臉上插刀的畫面被網路瘋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街頭近來一名女子臉上被插了一把刀,滿臉血逃在街上求救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,警方表示,插入女子鼻子中的刀長達25公分,就醫後已經順利取出,她在這種情況下還能活下來堪稱奇蹟。

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克拉斯諾達爾(Krasnodar)地區,60歲女子臉上插著一把刀,卻還能保有意識,最後在鄰居幫忙下順利報案。從X光片中可看到,長達25公分的刀卡在她的鼻子與臉上,但卻奇蹟沒有造成致命傷害。

警方表示,女子被送到醫院後立即接受手術,手術時間約1個小時,而攻擊她的人竟然是64歲丈夫,2人發生爭吵後慘被刺傷,要不是女子及時逃出家門很有可能已被殺死,目前丈夫因謀殺未遂罪被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