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年懸案偵破!他隨機鎖定少女洩慾「1舉動露餡」竟詭笑坐等警來抓

▲格洛斯特郡警方釋出的隨身攝影機畫面,可從0:25處開始觀看。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格洛斯特郡(Gloucestershire)1990年發生隨機性侵案,時隔31年,惡狼保羅(Paul Shakespeare)終於落網。今年稍早,他因攜帶危險刀械被捕,DNA樣本才納入國家資料庫,意外揭發多年前的罪行;他被警方告知,即將因性侵罪名被捕時,還一派輕鬆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並且爆出詭異大笑。

 《鏡報》等外媒報導,保羅當年把一名正在遛狗的18歲少女拖進草叢性侵,事後還拿出削尖且帶有鐵釘的木棍,威脅受害者不准告密,最後逃離現場。警方一直沒有放棄此案,他們意外發現,受害者身上採集到的DNA證據,終於找在匹配樣本,經歷一番調查後,於今年8月15日逮捕保羅,並於本月18日釋出員警的隨身攝影機畫面。

▲英國66歲男子承認31年前性侵少女。(圖/翻攝Twitter@#Glos_Police)

▲保羅被告知,將因涉嫌性侵被逮捕時,還爆出詭異大笑。(圖/翻攝Twitter@#Glos_Police)

影片中,一群警察入屋包圍正在看電視的嫌犯,「保羅,我今晚要以涉嫌性侵的罪名逮捕你,好嗎?」未料保羅卻似乎被逗樂了,突然哈哈大笑。警方見狀連忙說明,「不,聽著。你被法醫學證據證明,與1990年4月29日星期日,發生在卓特咸(Cheltenham)的一名女性遭性侵案件有關。」

警方表示,本案發生後,調查單位建立了完整DNA檔案,但多年以來數度嘗試確認嫌犯身分,卻都沒有匹配的DNA樣本,苦尋31年後,終於奇蹟偵破。保羅起初裝出不敢置信的模樣,最後終於承認31年前性侵少女,目前還押候審,預計明年1月17日開庭。

▲英國66歲男子承認31年前性侵少女。(圖/翻攝Twitter@#Glos_Police)

▲66歲的保羅承認性侵少女。(圖/翻攝Twitter@#Glos_Police)

負責本案的警官鮑利(Constable Simone Bowley)大讚受害者非常勇敢,「從案發至今,她都保有非常驚人的勇氣,等了30多年,終於等到嫌犯承認罪行。」

華盛頓最大懸案!9歲賣糖女童遭性侵棄屍 62年後挖墳驗DNA偵破了

33年懸案偵破!醫院工人虐殺2女 太平間蹂躪「百具女屍」嗨留自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影劇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