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修手機「私密照」全被色店員看光 她氣瘋:被意淫15分鐘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28歲女子強森(Louise Johnson)近來將iPhone送去維修,沒想到去店裡取回時,目睹男店員居然在滑她手機,死盯著她只有穿內衣的清涼辣照,她氣得想奪回手機還被對方阻止,恐怖經驗讓她覺得十分噁心。

居住在倫敦的強森,因為手機螢幕摔壞所以送去維修,13日到位於伍斯特(Worcester)的店家拿手機時,發現男店員竟然正在看她手機中的私密照,「這些照片我都是拍給男朋友的,不會發給其他人,我看到他一直在滑個不停,感覺自己被侵犯,超級噁心」。

強森表示,她想把手機搶回時,店員不但阻止還抓傷她的手,她只好打電話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店員竟然花了15分鐘在看她照片,然而警方卻也無法逮捕對方,因為店員沒有下載也沒有分享這些照片。

強森氣憤表示,「我當下氣得快暈倒,侵犯我隱私的人居然無法可管」。店家後來回應,已將男店員開除並向強森致歉,承諾以後絕不會再讓類似事件發生。

▼女子發現男店員猛滑手機看她照片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