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「鰻魚便當」強勢回歸!每日限量30份 南部鄉親也吃得到

▲台鐵推出鰻魚便當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推出鰻魚便當。(圖/台鐵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交通部台鐵局台北餐旅所日前首度推出鰻魚便當,引發回響,而高雄餐旅所為滿足南部鄉親的味蕾,也研發限時限量的蒲燒鰻魚便當,名為「心鰻意足便當」,今日起至30日在高雄車站東六門販賣店及新左營販賣店、屏東販賣店販售,每日限量30份。

台鐵局表示,心鰻意足便當,有別於一般日式蒲燒鰻魚便當僅有飯跟鰻魚,除了選用新鮮蒲燒鰻魚外,並加入日式元素海苔玉子燒、季節時蔬-高麗菜、彩椒玉米筍等,此外,搭配食用酸甜的洛神漬蘿蔔片,達到解膩的效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局表示,心鰻意足便當訂於11月19日起至11月30日止,在高雄車站東六門販賣店及新左營販賣店、屏東販賣店販售,每份售價179元,11:30開賣,每日供應30份,售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