脖子太硬換了2把刀! 男在6歲孩面前斬首母親焚屍:她是魔鬼

「媽媽是魔鬼」惡男斬首母親放火焚屍 6歲姪子目睹恐怖過程。(圖/Twitter)

▲男子犯下多起重罪,目前被當局關押中。(圖/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戶民宅發生縱火命案,警方到場發現34歲男子戈爾(Lionel Justin Gore)因為聖靈告訴他「媽媽是魔鬼」,竟然在6歲姪子面前斬首養母,還放火燒屍才會導致火災發生,幸好男童在火災發生時已逃到安全處,沒有受傷。

警方5日下午6時20分接到報案,戈爾的妹妹史蒂芬妮(Stephanie)在位於俄亥俄州與西維吉尼亞(West Virginia)交界區馬塔莫勒斯(Matamoras)家中,目睹哥哥全身是血從起火房子中跑出來,看到她便大吼,「讓開,否則我連你一起殺」。

6歲男童表示,他目睹舅舅用刀砍向外婆黛安娜(Diane Gore)脖子,一開始是使用小刀,但後來改換大刀才終於把頭砍下來,讓他十分害怕。警方在臥室發現黛安娜遺體後立即飛車追捕,在順利將戈爾逮捕前,凶嫌還開車故意去撞2輛警車。

戈爾被捕後反應十分冷靜,只淡淡對警方坦承,「我砍下我媽的頭,放火燒了她」,而他之所以要這樣做是受到「聖靈指示」,目前被關押當地監獄中,將面臨謀殺、縱火、危害兒童與追撞警車等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