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阿富汗首都連2爆至少15死34傷 傳武裝份子闖入軍醫院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阿富汗首都喀布爾(Kabul)2日一間軍醫院附近發生2起爆炸,且在爆炸發生之前,當地就已經傳出陣陣槍響,外傳至少15人死亡、34人受傷。塔利班內政部發言人稍早證實,一處爆炸地點就在軍醫院入口處。目前尚未有組織宣稱犯案,外傳有武裝份子闖入醫院。

▲▼ 阿富汗首都連2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爆炸現場飄出陣陣濃煙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綜合CNN、路透報導,事發地點就在當地擁有400床位的軍醫院「Sardar Mohammad Daud Khan Military」附近,依據網路流傳的照片,爆炸現場飄出陣陣濃煙。

臨時政府內政部發言人霍斯提(Qari Saeed Khosty)表示,當局已出動安全部隊到現場,但現階段還沒有確切傷亡數字。目擊者稱,部分伊斯蘭國(IS)武裝份子進入醫院,與安全部隊發生衝突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