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屋直播嚇爆!女記者「浮誇摔倒」影片爆紅 網笑翻:快幫她加薪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佛州News4Jax新聞台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,派遣一名女記者實地採訪當地一家鬼屋樂園,沒想到記者相當怕鬼,甚至被嚇到一秒慘跌在地上,誇張的反應讓這段採訪影片一砲而紅,網友笑稱,「老闆該幫她加薪了吧!」

▲▼美國女記者採訪鬼屋嚇爆,慘摔在地反被網友盛讚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lenapringle_)

▲美國女記者採訪鬼屋嚇爆,反應超大,卻因此被網友盛讚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lenapringle_,下同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News 4 Jax記者普琳格爾(Lena Pringle)22日前往曾被評為2019年最恐怖鬼屋的「13樓鬼屋」(13th Floor Haunted House)進行連線採訪,一開始進入鬼屋前她對棚內主播表示,之前同意做直播時還以為會很有趣,「但現在我有點害怕了,整個過程需要25分鐘,我今天只體驗其中一區,傀儡製作師。」普琳格爾還表示,她從來沒有獨自進過鬼屋。

0

▲普琳格爾嚇到瞬間慘摔在地。

推特網友擷取的影片中可見,普琳格爾走在走廊上渾然未覺後面有一隻「鬼」跟著她,一邊說著話卻感覺到頭上有東西碰到她,普琳格爾迅速閃避而踉蹌一下,棚內主播建議她「不要回頭」、「深呼吸」,接著她重振精神地繼續說「好吧,如果你決定跑出來……」突然間,一個面目猙獰的喪屍瞬間從右側探出頭來,讓她嚇得快魂飛魄散,向後跌坐在地上,最後站起來搖頭揮手表示,「好了,我得離開了,我再也玩不下去了。」

許多電視機前的觀眾和網友看完這段採訪後,紛紛對普琳格爾感到同情,但同時也覺得她讓整段節目效果十足。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她跌倒的時候看起來好可憐!」、「老闆應該幫她加薪吧」、「她是未受重用的人才,我希望她可以升遷為坐在辦公室的全職員工」、「如果你還沒看過影片,趕快去看!」、「普琳格爾是最棒的」、「如果拳擊手能有這樣的身體擺動幅度,應該會打贏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