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萬聖節裝飾2萬人讚爆!透天屋頂冒出「超大型巨人」…網嚇壞狂抖

▲▼超大型巨人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萬聖節裝飾冒出超大型巨人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近日適逢萬聖節,不少人會特地打扮一番,各地政府也舉辦應景活動。一名網友路過民宅,意外看見了超強裝扮,感到十分驚艷,拍照上網分享,也獲得了熱烈回應,「我除了讚嘆以外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

這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分享,路過一間民宅,看見了萬聖節應景外觀,瞬間感到嘆服,除了讚嘆以外,不曉得該說些什麼。

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,該處民宅一樓掛上了一具裝飾用的骷髏,以及各種裝飾彩帶,三樓還掛上南瓜裝飾,而最為醒目的,則是屋頂的紅色巨人。

▼拍攝當天正巧是陰天,晚上搭配月光拍攝,更能讓人感覺到對超大型巨人的恐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超大型巨人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該款巨人為日本動漫《進擊的巨人》當中的九大巨人之一,名字為「超大型巨人」,以高達60公尺的身高、控制蒸汽的能力而聞名,又有「破壞之神」的稱號。

貼文發出不久,收到了超過2萬個讚,不少人被應景的裝飾給嚇呆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太帥了」、「超大型巨人」、「很貴吧,這讓我想起被帳單支配的恐懼」、「爸爸:終於找到理由擺出來了…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