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邊釣魚觸怒神靈!泰男慘遭女鬼纏身 回家抹白全身狂問:漂亮嗎

▲▼泰男釣魚遇到女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อินไท)

▲泰男在釣魚時遇到一個身著綠衣的女子,後來就發生了一連串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事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อินไท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泰國巴真府金湖縣的36歲男子譚諾普(Aree Thamnop)10月4日傍晚獨自到池塘邊釣魚時,意外遇見一名身著綠色泰式連衣裙的女子,隨後就失去了意識,並做出一連串家人難以理解的舉動,妻子更指他應是冒犯了鬼神,讓人聽完不禁感到毛骨悚然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譚諾普表示,事發當時他正獨自一人坐在一所廢棄學校旁的池塘邊釣魚,沒想到卻突然見到一名綠衣女子站在不遠處盯著他看,然後他就失去了意識。譚諾普的妻子則指出,當晚丈夫迷迷糊糊地回到家中,目光呆滯、一言不發,她也找不到丈夫騎去釣魚的機車。

譚諾普回家後徑直走到廁所去洗澡,並用爽身粉將全身都擦得白白的,還穿上了妻子的布裙,不斷問妻子他漂不漂亮。吃晚飯時,譚諾普也突然變成「大胃王」,吃掉了一整鍋白飯,還一直告訴妻子,好運會在5年內降臨,今年25歲的妻子會在30歲前變成富人。

▲▼泰男釣魚遇到女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อินไท)

妻子越發覺得不對勁,懷疑丈夫在釣魚時觸怒了神靈,因此隔天一早就買來蠟燭、祭品等物,和丈夫一起到廢棄學校旁的神壇拜拜。到了神壇後,譚諾普突然指著一尊女鬼的雕像表示,他見到的就是這名女子,於是妻子帶著丈夫下跪道歉,丈夫才慢慢地恢復正常。

妻子表示,丈夫並沒有任何精神方面的問題,當天也並未喝酒,但丈夫無法從科學角度解釋的異常舉止讓人無法理解。譚諾普則在恢復清醒後指出,他在池塘旁失去意識後就完全想不起後來發生的事了,他是從妻子那兒聽說自己的怪異行為的,「我聽完也覺得很可怕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