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媽付不起看診費「牙齦腫脹化膿」!絕望自拔11顆牙:終於解脫

▲英國一名女子負擔不起高昂的自費拔牙診斷費,於是自己將11顆牙拔除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ziks297)

▲英國一名女子負擔不起高昂的自費拔牙診斷費,於是自己將11顆牙拔除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ziks297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因為自費拔牙診斷費太高,又找不到能用國家保險預約的牙醫,於是忍受數年牙痛的痛苦後,竟然自行把11顆牙都拔掉,拔完後還大讚「終於解脫了」,令各界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42歲的瓦茨(Danielle Watts)住在英國薩福克郡的伯里聖埃德蒙茲 (Bury St Edmunds),由於她時常預約的牙醫診所在2015 年突然關閉,因此她只能尋找其他間能以國家健康保險(NHS)掛號預約的牙醫,不過卻沒有診所願意接收新的NHS患者,導致她的牙齒在這兩年間開始愈加疼痛,甚至鬆動脫落。

瓦茨透露,她的牙齒在2年前開始惡化,但因她付不起自費的拔牙診斷費,導致牙齦不斷萎縮,骨質流失,讓牙根都暴露在外,為此,她只能每天服用止痛藥來減緩不適感,不過情況卻越來越不穩定,牙齦中時常會出現感染的膿腫,漸漸的她連吃飯都產生問題,也影響了自己的自信心。

瓦茨指出,最終她決定為自己拔牙,在牙齒搖搖欲墜時,用擠壓的方式將牙齒彈出,前前後後共DIY拔掉了11顆牙齒,如今說話雖變得有些口齒不清,但嚴重的不適感也終於消失,「總算是解脫了,但接下來我也開始擔心我12歲和8歲的孩子,他們也一段時間沒看牙了,而且兒子可能很快就需要裝牙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