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醫揭「最危險體位」行房斷根50%是它害的 下體血腫變茄子

▲▼網紅醫師曝:行房「斷根」50%都是這姿勢害的。(圖/翻攝自TikTok/dr.karanr)

▲網紅醫師拍影片解釋,性行為時「斷根」有50%的案例都是採取同一種女性在上的體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dr.karanr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網紅醫師拉杰(Karan Raj)在TikTok上擁有超過430萬粉絲追蹤,日前他發布一則影片揭秘「世上最危險的性愛姿勢」,據稱有50%的陰莖骨折都是由這種行房姿勢釀成的,影片不到3天就有超過280萬次觀看數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拉杰醫師在影片中表示,根據科學研究,最危險的性愛姿勢是「背對女上位」(英語稱reverse cowgirl,反女牛仔式),約50%的陰莖骨折都是由這種姿勢造成的,如果有任何不穩定的插入,或是雙方的動作不同步,就可能導致男性生殖器滑出來被女性的恥骨壓斷,是最有可能造成嚴重傷害的體位。

▲▼網紅醫師曝:行房「斷根」50%都是這姿勢害的。(圖/翻攝自TikTok/dr.karanr)

▲如果在性愛過程中不小心失誤,男性生殖器可能會被女性的骨盆恥骨壓斷,造成白膜破裂。

拉杰醫師解釋,儘管嚴格來說陰莖「沒有骨頭」,但也會折斷,陰莖內結締組織形成的膜狀構造「白膜」,類似於橡膠可以在勃起過程中擴大,以保持海綿體的形狀、維持海綿體內高壓,陰莖骨折一詞就是用來描述白膜撕裂,如果過度熱情而受傷斷裂,原本積在海綿體中的血液會從破洞流出形成血腫,「那會讓你的陰莖看起來像茄子。」若無手術縫合,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與永久性彎曲。

▲▼網紅醫師曝:行房「斷根」50%都是這姿勢害的。(圖/翻攝自TikTok/dr.karanr)

▲醫師表示,陰莖骨折會造成血腫,讓其外觀看起來像茄子。

部分網友看完影片紛紛感到沮喪,「這是我最喜歡體位(哭)」、「因為這部影片,我老公現在不敢碰我」、「但那可是最棒的替位啊!」也有人留言稱,「原來這樣可能會斷掉,是吧?報仇的時間來了」、「我曾在這個體位上斷根過,還聽到撕裂聲」、「我想確定一下,斷裂的話,是不是會看起來又腫又大?那可以持續多久呢?只是幫朋友問的」。

不過,報導指出,2017年《國際陽痿研究雜誌》(暫譯,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mpotence Research)發表的一項研究則與拉杰醫師的陳述不同,指出「小狗式」(Doggy-style)在造成陰莖骨折案例中佔41%,是最危險的性愛姿勢。排在第2位的則是男上位的傳教士體位,佔25%的病例。緊接著才是排在第3的女上位姿勢。

@dr.karanr

Sun snu ##learnontiktok ##schoolwithdrkaran ##womenshealth ##menshealth

Runaway by Kanye Piano - Henry Cantu

►比基尼辣妹互毆「胸罩掉了繼續打」 奶子露出狂晃影片曝光
►富商全裸射槍片曝光!千萬超跑遭賊下手18次 抄槍「露鳥」對決
►黑猩猩撿瓶子當「飛機杯」手淫爽翻影片曝 意外創全球首例登論文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