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射死綠衣人」挨轟 徐巧芯:民進黨稻草人戰術玩不膩

▲▼台北市議員游淑惠被網友發現,撞臉《魷魚遊戲》中的詭異娃娃。(圖/翻攝游淑慧臉書)

▲游淑慧被網友發現,撞臉《魷魚遊戲》中的詭異娃娃。(圖/翻攝游淑慧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指,撞臉韓劇《魷魚遊戲》中123木頭人的詭異娃娃,同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「她很強」、「射死一堆穿綠衣服的人」。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抨擊喪心病狂,並諷刺徐巧芯忘了「1947年時國民黨真的射殺很多台灣人」。對此,徐巧芯今(3日)反擊,民進黨的稻草人戰術玩不膩。

徐巧芯在臉書表示,網路上火紅的「塔綠班」,是指民進黨部分偏激的支持者或側翼網紅在網路上到處出征霸凌,結果民進黨開始有人跑出來說「不要戰人民」,「拜託,戰的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、網軍、側翼好嗎,什麼時候塔綠班等同於一般人民了?拖人民下水幹嘛啦!」

徐巧芯指出,類似的手法先前也是有的,記得五月疫情大爆發時,在野黨批評政府沒超前部署,導致醫療資源快要崩潰,那時候民進黨跑出來說「不要批評醫護」,沒人批評醫護,是批評陳時中,要快篩沒快篩、要PCR沒PCR、沒疫苗、3+11的會議紀錄還拿不出來,「你們把醫護人員拖下水幹嘛?」

徐巧芯提到,或者先前諾富特、部桃群聚事件時,在野黨在檢討過程當中有沒有行政疏失,但只要發生在民進黨執政縣市,民進黨就跳出來說要團結一致,這一刻都是桃園、屏東人,「不要污名化人民」,大家是在檢討政府施政,幹嘛又拖人民下水?「喔不過如果發生在雙北,就可以說萬華破口、全國陪坐牢,沒有一點肩膀,什麼都要拉人民當擋箭牌,每天紮草人來打,可不可以長大一點啊,這種媽寶執政到底有完沒完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