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愛犬名字叫錯 男崩潰把「未來岳母」打成豬頭推女友下樓梯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6歲男子和女友交往7年,因為未來岳母叫錯愛犬名字,一氣之下竟然把人押到牆角拼命狂歐,不但把女友媽媽打成豬頭,還把前來勸架的女友推下樓梯,恐怖惡行讓他被判入獄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2019年12月23日,26歲男子比塞爾(Jason Bissell)當天參加完祖母的喪禮後,心情不好跑去酗酒,結果回家時竟然對女友媽和女友克洛伊(Chloe France)大打出手。

本案近來開庭,檢察官表示,比塞爾晚間8時買醉回家時,女友媽正在幫忙照顧小狗,2人因為叫錯狗的名字起了爭執,克洛伊見狀立刻上前幫忙,「被告把女友母親壓在牆上,不斷毆打她的臉,導致右臉頰和下巴腫脹瘀傷」,摔下樓梯的克洛伊則是腳踝扭傷。

比塞爾後來坦承他的確有對女友母親動粗,但不記得自己有把女友推下樓梯,「可能我與克洛伊母親爭執時,有不小心推到她,但我否認是刻意將人推下樓梯傷害她」。法官最後認為,比塞爾不能拿祖母喪禮當藉口,判處他入獄6個月,緩刑12個月,以及150小時勞動服務。

▼男因為寵物名字被叫錯動手打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黑俄羅斯㹴,Black Russian Terrier,狗,寵物,黑狗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