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9歲童抖音挑戰吞磁力珠 腹痛嘔吐送醫「切30cm腸保命」

9歲童抖音挑戰吞下磁力珠 劇烈腹痛嘔吐送醫「切30cm腸保命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restone Parents)

▲男童誤吞磁力珠差點喪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restone Parent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9歲男童因為抖音挑戰竟然把磁力珠吞下肚中,近來因為腹部劇烈疼痛就醫,才讓案件曝光,由於磁力珠導致腸道嚴重阻塞,最後得切除部分腸道才終於保住一命。

居住在史特靈(Stirling) Borestone的9歲男童麥喬克(Jack McGeoch),7日在家中時突然出現嚴重腹痛、嘔吐等症狀,到醫院檢查發現是因為異物阻塞腸道,他才坦承自己看了抖音影片後,進行挑戰時不小心吞下磁力珠。據了解,近來孩童十分流行把磁力珠放在嘴中,假裝自己穿了舌環,不過也因此發生多起孩童誤吞磁力珠事件。

母親卡蘿蘭(Carolann McGeoch)表示,她被告知由於磁力珠黏性很強,若是穿透胃壁還有可能造成兒子死亡,需要立即接受手術,「當時我哭得滿臉都是眼淚,不得不簽下手術同意書,什麼樣的結果都有可能發生」。

麥喬克接受長達4個小時手術,最後闌尾、小腸以及30公分大腸都被切除,手術後無法進食只能接受流質食物,也無法自行走路。讓卡蘿蘭心痛表示,「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些愚蠢的磁力珠」,為了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,她把故事分享在臉書社團上希望能提醒家長多加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