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被拖上廂型車性侵 「下體插鐵棒」34歲女爆血慘死醫院中

▲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3月間不滿女友欲求去,竟以鐵鍊將女友囚禁在牆壁上,甚至捆綁在行李袋中控制其行動,還4度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孟買一名女子慘遭性侵身亡引發社會關注。(圖/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孟買近來發生一起重大性侵案件,一名34歲女子在車上遭男子性侵虐打,下體還遭鐵棒等物體侵入,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時,發現她昏倒在血泊中,雖然送醫接受治療仍然不幸身亡。

事件10日清晨發生在孟買市郊區Sakinaka,有民眾發現女子被拖到廂型車上性侵立即報警,警方前往現場將女子緊急送醫,後來根據監視器畫面,於案發數小時後逮捕來自北方邦喬恩普爾(Jaunpur)的45歲男子莫漢(Mohan Chouhan)。

警方表示,受害者除了遭到性侵,私處被鐵棍侵入流了很多血,身上還有刀傷情況十分嚴重。11日傳出女子身亡消息引發民眾怒火,人們認為事件的嚴重程度與2012年女大生Nirbhaya在公車上發生的德里性侵案相同,紛紛上街進行抗議,警方承諾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將以性侵和謀殺罪名進行起訴。

▼2012年德里性侵案引發民眾上街抗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新德里輪暴案引發印度全國民怨,被害人不幸過世後,可能再度掀起一波示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