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說不想上學!媽曝:今早泛淚跟我說再見 土城國一資優生墜樓亡

▲▼新北市土城某國中國一新生墜樓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土城某國中國一新生墜樓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土城13日發生一起墜樓事故,當時一名剛升上國一的少年疑似因為不想上學,竟從自家頂樓墜樓,經搶救後身亡。據悉,該名少年為資優班的學生,而今早告訴母親說自己不想上學,還眼眶泛紅地說了再見,之後就被發現墜樓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清晨6時,根據少年母親表示,兒子在學校並沒有被排擠的情況,近日有說自己不想上學,早上叫兒子起床時,兒子也說不想去學校,但也沒有特別說原因,最後則眼眶泛紅地和自己道別,不久後就聽到巨響,才驚覺兒子墜樓,而事發當時,第一個發現少年墜樓的,是一名早餐店老闆娘,當時少年就倒臥在早餐店門口,而五樓還留有少年的書包、手提袋。

少年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,仍是不幸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,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、事故經過等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