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餐廳內用取消機率大!陳時中「一句話」曝決策關鍵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幼兒園群聚疫情擴大,新北巿長侯友宜上午宣布,一旦確認基因定序是Delta變異株,餐廳內用一律取消。但稍早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相關基因定序明日完整出爐,但整體方向指向Delta。陳時中的一句話也透露出新北市取消內用的機會頗大。

新北幼兒園傳出群聚,指揮中心今日證實又新增5例本土與該案相關,其中還有1案是幼稚園學童的1歲大妹妹,目前包含老師、家人、學童共有15人確診。陳時中表示,相關基因定序明日完整出爐,目前確定非Alpha英國變異株,整體方向指向Delta或其它變異株,因為Delta境外移入最多,所以相對可能性高。

侯友宜指出,上次Delta病毒新北市有訂一套嚴格的方式,只要新北市有確診的Delta病毒,餐廳內用一定取消,面對Delta大家要全面迎戰、要戒慎恐懼、要更嚴格落實人流管控,保持低度的活動,脫口罩吃飯的行為絕對是一個非常具有危險的傳播行為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