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街頭驚爆槍擊!嫌犯「火槍掃射」血洗人群 3人遭亂彈射中身亡

▲▼華盛頓槍擊案搶手使用車輛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DCPoliceDept)

▲美國華盛頓驚傳槍擊案,造成3死3傷。圖為嫌犯在作案時使用的汽車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DCPoliceDept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4日晚間7點30分發生槍擊案,現場有6人中槍後被送往醫院,其中3人不治身亡,另外3人未有生命危險。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嫌犯的犯罪動機,而槍手在掃射後便逃逸無蹤。

綜合NBC與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警察局證實,華盛頓西北區的一個街道在4日晚間7點30分爆發槍擊事件,有一群人開車來到布萊特伍德公園(Brightwood Park),接著持槍下車徑直向人群掃射。

警察局長孔提(Robert J. Contee III)表示,由於當時警察就在案發地點附近,因此他們在聽到槍聲後就迅速趕往現場。警方認為,嫌犯掃射的人群中有些人明顯是嫌犯的攻擊目標。現場有6名成年人中槍,警察將他們送到醫院急救後,有3人不治身亡,另外3人未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並未公佈這些人可能成為槍擊目標的原因,而且嫌犯的犯罪動機也正在調查中,目前槍手仍然在逃。孔提指出,警方在附近的閉路電視畫面中找到嫌犯在作案時使用的汽車外觀,也在現場發現了一把槍,但警方正在試圖釐清這把槍是否為犯案武器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