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樣都是搭專機」 王鴻薇:郭董忙著搶疫苗、蔡英文忙著綁樁腳

▲▼台北市議會,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9日早上搭專機到高雄,與市長陳其邁、立委趙天麟等人探望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,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,同樣是搭專機,郭董幫台灣人爭取疫苗、蔡英文卻是拜會黨內樁腳,「如果蔡英文爭取疫苗,有像顧樁腳一樣認真就好了。」

王鴻薇2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蔡英文今天早上搭專機到高雄拜會林崑海,而郭董不僅出錢買疫苗,月初還搭私人飛機遠赴歐洲搶疫苗,同樣都是搭專機,「如果蔡英文爭取疫苗,有像顧樁腳一樣認真就好了。」

湧言會雖然在民進黨屬於規模較小派系,但在黨內仍舉足輕重,日前湧言會派系立委王定宇等人也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見面,不排除與各派系合作,在各縣市布局等。

湧言會核心人士趙天麟則說,今天拜會是私人行程,過程不便多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