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最愛百香綠+異國風情楊枝甘露入「酒」 網讚:大人Way啤酒超有感微醺

▲▼            台啤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台啤新推出的跨界特調,將高人氣手搖茶飲搭上暢快消暑啤酒,讓網友一喝上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疫情以前,一天最期待的時光就是下班後揪好友聚餐再到酒吧續攤,幾杯調酒下肚,微醺氛圍配上朋友近況與八卦,就是最紓壓的時光,如果隔天剛好碰到休假,更是可以酣暢到天亮!然而疫情影響,想一解小酌的癮,就只能「居家喝酒」了。近來一款外包裝繽紛的高酒精啤酒,融合人氣手搖飲風味,討論度持續攀升,成為人氣竄紅的「超商必Buy款」,居家也能享受微醺滋味,驚豔萬千網友。

台啤新推出的兩款8%手搖茶飲啤酒,融合人氣手搖飲風味,以國民最愛百香綠及港式暢銷甜品楊枝甘露為基底,搭配詩意的命名「晨映百香綠」及「夕陽枝甘露」,剛上市就獲得網友好評不斷。有網友力推繽紛外包裝色彩活潑,「包裝就先加20分」,口感不只神還原市售手搖風味,更增添麥芽香氣與消暑氣泡的酒感,完全可以當成水果啤酒來喝,「是適合炎夏獨享的大人Way啤酒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台啤 。(圖/資料照)
 

網友評價「晨映百香綠」入喉會有淡淡的麥芽清香。原以為百香化身成啤酒會被麥芽味蓋過,但實際上百香果氣味濃厚,香濃口感與清新氣泡搭配效果完美,又是台灣人日常生活熟悉的好滋味,對於無法純飲啤酒略帶苦澀風味的朋友,「晨映百香綠」是非常友善的「啤酒入門款」,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。但也有好心網友提醒,儘管入喉滑順,但實際酒精濃度8%比一般啤酒要高,小心一不注意就喝到忘我,醉倒在沙發嗨整晚。

▲▼            台啤 。(圖/資料照)
 

「夕陽枝甘露」被網友大讚是楊枝甘露的啤酒版,超適合熱愛熱帶水果的族群,濃濃的椰奶味彷彿神遊到國外海灘度假,被評為最貼近「Piña Colada」椰奶調酒的啤酒。開罐後先是芒果和淡淡的葡萄柚味,入口後酒精感浮現上腦,再以濃濃的椰奶韻味作結,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啤酒風味,值得在家細細品嚐。還有人自製配料加工,搭配金煌芒果跟西米露,大讚:「西米露可以咕嚕咕嚕喝的很過癮,但也醉很快,當手搖飲喝太猛8%就有感了。」

▲▼防疫,居家,台灣啤酒,手搖飲,啤酒,高酒精,高酒感,特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兩款啤酒各有愛好者,紛紛在社群上立起死忠Flag評論,超美包裝更是吸引眾多網友在IG上分享,「百香我的愛,有百香就買爆」、「最怕酒感很重的調酒,百香的我可以」、「我喜歡夕陽枝甘露口味的,跟喝麻X手搖飲很像,但有微微的酒精感,味道很濃厚,真的會不小心喝太快XD」、「楊枝甘露口味嗎?好酷,晚上下班來去看看!」而慶祝台灣疫情漸獲控制,還有網友發揮創意,打趣用「晨映百香綠」敬好久不見的「嘉玲」終於回來了!

▲▼            台啤 。(圖/資料照)
▲喝慣了啤酒又不想喝一般調酒,台啤手搖茶飲特調要幫酒咖把想喝手搖又想喝啤酒的心一次滿足。

無論包裝和酒款設計都超誘人的手搖茶飲特調,有別於台啤過往商品,巧妙融合手搖飲及啤酒,除了兩款高酒精啤酒,還有無酒精啤酒風味飲料「烈日芒果冰茶」、「星月荔枝烏龍」,以「晨映、夕陽、烈日、星月」四種時刻全天候陪伴著你,一同交織出酸甜香清爽又帶有濃厚麥芽香氣的難忘夏天。

即日起只在全家便利商店限定販售,不管是酒量好的酒咖享受「微醺」,或是平常不敢碰酒又愛喝手搖的女孩們體驗「偽醺」,四款手搖茶飲特調任君挑選,絕對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挑剔的嘴。

▲▼防疫,居家,台灣啤酒,手搖飲,啤酒,高酒精,高酒感,特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<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