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19歲兒狂丟洗衣球遭「充電線勒殺」 父親訊後被聲押!

▲高雄19歲男遭爸充電線勒頸窒息,黃父遭移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19歲男遭爸充電線勒頸窒息,黃父遭移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梓官區24日晚間一名19歲黃姓男子,遭50歲的黃父以手機充電線勒住脖子,起因疑似是因黃男狂丟洗衣球進洗衣機內,與母親發生爭執,父親前來處理,卻拿充電線將兒子勒到窒息,送醫急救後,黃男雖恢復呼吸心跳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黃父被移送後,檢察官認為涉犯刑法殺人罪嫌重大,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用充電線勒住兒子的脖子,造成兒子意外窒息送醫搶救的黃姓男子,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,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涉犯刑法殺人罪嫌重大,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回顧這起事件的起因,是當時黃母要用洗衣機清洗衣服,19歲的兒子突然「丟太多洗衣球進洗衣機」內,因此母子二人起爭執,黃父見狀,就把兒子帶到2樓房間,要求他睡覺。不料,父子2人又再起爭執,黃父拿手機充電線勒住兒子脖子,才導致黃男窒息,黃男送醫後雖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搶救約17小時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