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嗆老外「有本事來中國拿」 辣妹真的殺進公司:Ben是誰?

▲▼  中國科技網紅「機械妖姬」吳淖米走進中國優米手機深圳辦公室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中國科技網紅「機械妖姬」吳淖米走進深圳辦公室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中國優米手機外傳使用波蘭開發者的自由軟體原始程式碼,但卻不願依照慣例釋出成果,甚至還有人回覆,要的話可以到中國拿。沒想到,身材火辣的中國科技網紅「機械妖姬」吳淖米真的跑到廣東省深圳市的公司幫忙索討,讓員工們相當傻眼。

依據自由軟體(free software)共享模式,釋出的原始程式碼可供他人更改,最終成果也得釋出。因此波蘭開發者也希望,中國優米手機能夠釋出共享程式碼。

然而優米手機一封署名Ben的人卻透過信件答覆,「您好,您可以在上班時間到我們深圳辦公室(只說中文)索取共享程式碼」,並附上公司地址。中國科技網紅「機械妖姬」吳淖米在得知此消息之後,自願代替前往公司索討。

▲▼ 中國科技網紅「機械妖姬」吳淖米走進中國優米手機深圳辦公室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依據影片,可見身材火辣的她身穿清涼上衣及超短褲,直接走進辦公室,直言「Ben是誰?哪個人是Ben?發郵件的那個人」、「是你們發郵件過來說,有本事過來拿」,沒想到她只得到Ben早就走了的答覆,而她也不斷追問當初寫信嗆聲的人到底是哪位,以及詢問現在負責此事的人員是誰,但都沒有得到明確立即的回覆。

目前這段過程已被上傳至她的推特,依據貼文,完整YouTube影片之後就會發布。

▲▼  中國科技網紅「機械妖姬」吳淖米走進中國優米手機深圳辦公室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