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不打疫苗一起確診! 夫死重症媽心碎託付:一定要讓子女接種

夫妻不打疫苗一起確診! 夫死重症媽心碎託付:一定要讓子女接種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夫妻一同染疫身亡,留下4名年幼孩子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對夫妻自認身體健康,以為靠自己就能夠抵抗新冠病毒,所以不願意施打疫苗,然而等她後悔想打疫苗時已經太遲,結婚21年的丈夫在8月初確診去世後,她也於16日不幸染疫身亡,臨死前只希望留下的4名孩子趕快去接種。

居住在加爾維斯敦市(Galveston)的42歲女子莉迪亞(Lydia Rodriguez),與49歲丈夫勞倫斯(Lawrence Rodriguez)7月12日一同確診入院,原本不相信疫苗的她,當轉成重症被戴上呼吸器時,痛苦向55歲表姊瓊斯(Dottie Jones)表示,「請確保我的孩子都會去接種疫苗」,後悔自己當初若是有接種,現在還可以繼續陪在孩子身邊。

身為護士的瓊斯表示,「聽到這些話,我們的心都碎了,我們差點害了孩子們」,莉迪亞身後留下4名孩子,包含一對18歲雙胞胎,以及16歲與11歲兒女,目前4人病毒檢測結果皆為陽性,不過症狀十分輕微,瓊斯希望他們家的故事能幫忙對疫苗有所遲疑的人下定決心,「請去接種疫苗,我們不希望再有其他家庭也遇到這種情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