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救小鳥脫困!女鄰居熱心敲門 意外發現男「死亡1年」成乾屍

▲▼犯罪現場,殺人,屍體,驗屍,兇殺案,凶殺案。(圖/CFP)

▲女鄰居為了救鳥,意外發現命案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因為發現有寒鴉(Jackdaw)受困在鄰居家中,她為了救鳥決定去找男鄰居說話,沒想到意外發現對方倒在床上慘成乾屍,估算死亡時間已經長達1年,而死者雖然育有4名孩子,卻沒有任何家人發現他已經死亡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76歲女子布萊克(Pauline Blake)表示,她看到這隻鳥受困在75歲鄰居諾布爾(John Noble)家中好幾天,由於多次去敲門都沒有反應,最後便報警求助,「我住這9年來,從來沒有和他說過話,一共只見過他3次,他終日都不會離開他的家」。

諾布爾的兒子們也是被警方通知,才知道父親已經死亡的消息。警方表示,諾布爾自從30年前和妻子分開後,便一直孤立自己,兒子們已經29年沒和父親見過面,因為對方有嚴重的酗酒和心理問題,才會把關心他的親友一一趕走。由於屍體過度腐爛增加驗屍難度,目前尚無法得知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