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戡向北京政府撂話 「我要揪出你們在綠營安插的臥底!」

▲▼李敖大師仙逝,家屬及院方在台北榮總召開說明會。李敖兒子李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戡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表示,中國大陸北京政府查禁父親的著作,又封殺他寫的書,他12日在臉書開嗆,「我現在開始一個個揪出你們在綠營系統安插的臥底」。

李戡發文開嗆,「敬告北京有關部門:你們查禁李敖著作,現在又封殺查扣我寫的書。我已循正規管道投訴,也請媒體報導此事,仍未見改正。作為回報,我現在開始一個個揪出你們在綠營系統安插的臥底(不是失勢後投靠敵營的那群),讓你們嚐嚐心血被毀壞的感覺。特此告知」。

從李勘附上過去抱怨的貼文得知,他不滿3個月以來,寄書到中國大陸9次,就有4次被查扣,向海關反映後,對方回覆「您所郵寄的書籍《蔣介石日記的濫用》因含有違反《出版管理條例》內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