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被亡妻託夢!男下葬7天開棺嚇壞 「頭被繩子綁住了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中爪哇省一名男子一周前將妻子下葬後,卻每天晚上都被對方託夢,說要把綁在頭上的布袋繩子解開,他不堪其擾決定挖墳開棺,沒想到打開棺木一看,妻子的頭上真的被套了一個布袋。

事件發生在中爪哇省克拉登區(Klaten)的卡朗多沃(Karangdowo),54歲女子送醫身亡後於12日下葬,然而下葬沒多久,死者丈夫卻因為被託夢決定在18日開棺,驚悚事件引發外界關注。村長普沃科(Heri Purwoko)對外證實,「這裡的確有一名居民的墳墓被重新挖掘出來,因為下葬時忘記將套在頭上的布袋繩解開」。

普沃科表示,死者丈夫最近每天晚上都被妻子託夢,要求他將頭上的繩子解開,由於死者當初是因為心臟病身亡,而非感染新冠肺炎而死,所以開棺時沒有找衛生單位人員協助,主要是熱心村民與警方到場,整個過程也十分順利,很快將繩子解開後屍體就重新下葬了。

▼男因為被託夢決定開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祕魯一名鎮長違反防疫禁令,竟異想天開躲進棺材裝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