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級首日嚴控入場人數 鎮瀾宮:普渡當天建議不要到現場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今起疫情調降為二級警戒,台中市大甲鎮瀾宮也正式開放民眾入廟參拜,室內容留人數上限為99人,但擲筊信眾得自己帶,由於廟方有控管入廟人數,一早現場信徒約莫40多人。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,今天預估一整天參拜信徒約莫1000多人。

▲降級首日嚴控入場人數,鎮瀾宮建議普渡當天建議不要到現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降級首日嚴控入場人數,鎮瀾宮建議普渡當天建議不要到現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銘坤表示,中元普渡8月22日將至,提醒信徒提早登記,但當天不要到鎮瀾宮,廟方也有線上普渡服務、心誠則靈、有心就好,廟方會幫信徒處理好普渡相關事務。

鎮瀾宮指出,收到民政局回文,室內容留人數可以達到99人,其他規範仍然根據內政部指引,包括維持單一出入口,並呼籲信徒遵守測量體溫、乾洗手以及實聯制等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