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容按摩業」盼降級重啟營業!陳時中:有執照經營會盡量開放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灣三級警戒至今還沒解除,許多行業受影響至今,不少正派美容spa、按摩指壓業者期盼降級後可以正常營業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直言,八大行業離這次要放寬比較遠,有執照經營的業者,具有應變能力,就會盡量開放。

三級警戒導致不少行業收攤關門,眼看7/26有望降級,不少美容按摩行業希望能盡快重啟營業。陳時中今也表示,相關解封單位都在研議中。

陳時中也強調,「有機會啦!但我想以前講的八大行業,大概就離這次放寬比較遠一點,其他有執照經營的,有達成預防上面需要注意的事情,應變能力也具足,我們會盡量的來開。」另外,他也再次提醒,降級還是要做到戴口罩、勤洗手和保持社交距離,其他細節會再跟大家報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