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霸氣、淚腺卻超發達! 獅子座7個「隱藏性格」曝光網嚇傻

▲獅子座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。(圖/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獅子座的朋友多給人霸氣、有自信的樣子。(圖/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當認識一位朋友,知道對方的星座是獅子時,通常都會自己幫他標籤為霸氣、自尊心高的人!獅子座通常討厭欺騙他的人,他們喜歡坦蕩蕩、厭倦虛偽,脾氣多又倔又硬,很少低下頭苦苦哀求別人,這是我們普遍熟悉的獅子座朋友,可是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獅子座的7個「隱藏性格」,連他們可能都沒發覺自己有這一面!

1. 霸道控制慾超強,其實是因為沒安全感。

有時候獅子座表現出霸道和強烈的控制慾,其實都是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,因為想要抓住對方的心,卻只會用這種拙劣的方式去綁住對方。身為獅子的伴侶,如果能夠給他們多一點安全感,或許他們就會試著鬆手。

2. 有點潔癖,非常愛乾淨。

獅子座的人,不管男生還是女生,其實大多都有點潔癖,特別是在工作或自己的空間裡,他們都會整理得整整齊齊,非常乾淨。其中有些獅子男又誇張了點,出門在外會隨身攜帶紙巾,時時刻刻都讓自己看起來乾淨清爽、有朝氣!

3. 非常會胡思亂想

別看獅子座總是大剌剌的樣子,他們也有自己非常在意的地雷區!獅子容易因為他人的一句話而失眠,或者別人只是無心開個玩笑,但他們就會往心裡去,默默地想到瘋掉,沒辦法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,更別說是他人對自己的評價。

4. 淚腺其實很發達,容易感動!

其實獅子座的人都非常感性,只是他們總想用自己的理性壓過感性,但只要看到一些感人的影片,或是看到一些感動的畫面,他們馬上就會哭成淚人兒了!

▲OL,員工,加班,上班族,哭,女子,妹子,女人,女生,霸凌,欺負,委屈,難過,傷心,落淚,憂鬱,低潮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獅子座容易因為感動的事落淚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5. 其實很悲觀,習慣依賴另一半。

獅子座很擅長隱藏自己的負面情緒,他們總是表現自己很樂觀開朗的那一面,但其實很多時候,他們的想法都是悲觀到不行,特別是晚上,這時候也只有最親近的另一半,才可能看到這一面的他,脆弱悲觀又想依賴人的獅子。

6. 常表現無所謂不在乎,但心裡卻超彆扭!

愛面子的他們,不管心裡多在乎,外表都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就連在感情中也是這樣,吵架時,他們總會很傲嬌地說「好啊!你走!」但其實心裡根本是希望對方留下來好好哄他,口是心非的程度可以說是12星座最高!

7. 強勢只是裝的,內心非常脆弱。

不論在工作、感情或是很多事情上,我們總是常看到獅子座強勢的一面,而其實他們都是用強勢來包裝心裡的脆弱,他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,更多時候反而是不堪一擊,很多人說獅子座很玻璃心,確實有時候是這樣,只不過大部分的時間,他們選擇包裝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運勢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