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會比較旺?紫微斗數看運勢 算你的事業與感情是否在海外

文/紫微姬老師(靈機文化特約老師 )

哪些紫微斗數命盤的人跟國外的緣份指數特別高?快來看看以下兩個排行榜,看完後再決定自己應不應該往外衝衝衝吧!

算紫微斗數命盤【由此去】

【國外行大運排行榜】

1. 命宮或遷移宮有「祿存」和「天馬」兩粒星星在一起,一生驛馬星動,多出門,且出門有利!老師見過一些經常要到國外做代購的人的命盤,便大多出現這種情況。

2. 遷移宮於寅申位置,宮內有「破軍化祿」、「左輔」、「右弼」等星,也是有利出外旅行或發展,若留在原地,反而會多波折。

3. 遷移宮「天同化祿」,「天同」星跟享樂有關,化祿增加了「享樂」的性質,亦有利出外白手起家。

【異地姻緣排行榜】

1. 原局夫妻宮為「太陽」和「巨門」同宮,見「天魁」「天鉞」。

2. 原局夫妻宮為「太陽」和「巨門」同宮,太陽化權、巨門化祿。

3. 原局命宮為已宮「天機化祿」、「天馬」同宮,流年夫妻宮「天機」也化祿(即天機在原局和流年疊祿)、流年天馬(即原局和流年疊天馬)亦同宮。


【靈機文化特約】

香港紫微姬老師
拜讀大名鼎鼎中州派王亭之門下,致力為命主作出正確指引。不急於求財,只算有緣人。

靈機文化特約香港紫微姬老師(圖/業者靈機文化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