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搭一半想開艙門!頭等艙女狠咬空姐 直接「膠帶封嘴」綁椅上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1774班機預計從德州達拉斯(Dallas)飛往北卡州夏洛特(Charlotte),一名頭等艙的女性乘客竟試圖打開艙門,甚至毆打、張口狠咬上前制止的空姐,她被機組人員制伏後,慘遭膠帶封嘴、纏繞全身綁在座椅上,狼狽模樣遭其他乘客目擊並拍攝下來。

影片中,女乘客的嘴巴被膠帶完全封住,但仍不斷試圖發出吼叫聲,睜大眼睛看著一個個準備下機離開的乘客。網友瑪席娜(Arieana Mathena)回憶,6日凌晨1時30分左右「我們看見空服員在走道上瘋狂跑來跑去、竊竊私語」,頭等艙還不時傳來尖叫聲,顯然出了一些狀況。

▲▼美國航空一名女性乘客遭膠帶封嘴綁在座位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everse & Release)

▲美國航空一名女性乘客遭膠帶封嘴綁在座位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everse & Release)

她提到,旅客開始緊張與騷動,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最後才透過機長廣播得知「前方出現問題」,並被要求待在座位上。眾人直到下機時,才發現一名女子被五花大綁,並且看見醫護人員抬著擔架在門口等待。

《鏡報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美國航空聲明證實,一名乘客在起飛2小時後出現失控舉止,被認為出現心理健康問題,由於造成機組人員擔憂,因此已遭壓制。女乘客在飛機降落後,被直接送往醫院接受評估,也同時列入美國航空的「禁飛」黑名單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