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相信老婆染疫死!男開棺挖出「下葬5天屍體」 結果卻讓他後悔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萬丹省一名男子因為不相信妻子是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死亡,在遺體下葬5天後竟然決定挖墳驗屍,驚人的舉動引發當地民眾恐慌,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,雖然後來有依伊斯蘭傳統儀式再次下葬,最後收到驗屍結果卻讓他十分後悔。

事件上月26日發生在西朗市庫魯區(Curug)的丁加村(Tinggar),男村民札羅尼(Zahroni)的45歲妻子艾莎(Aisah)送醫後突然身亡,於上月21日被下葬,覺得妻子死得不明不白的他,竟然決定挖出已經下葬5天的遺體,再送去醫院查明死因。

札羅尼控訴,「孩子們和我都覺得非常奇怪,妻子原本只是有高血壓和哮喘問題,送醫3天就突然死了,醫院只說她罹患新冠肺炎,但是什麼證明都沒有」,不過隔天驗屍結果出爐,證明艾莎的確是因為染疫身亡,目前當局已經匡列事件相關人員,並對附近居民進行篩檢,以免札羅尼挖屍的行為引發病毒傳播。

▼男為了查明妻子死因,不惜挖墳驗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祕魯一名鎮長違反防疫禁令,竟異想天開躲進棺材裝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