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逛街突然天降「一塊木板」 同學轉身目睹她當場被擊斃

17歲女和同學逛街聊天 突然天降「一塊木板」當場被擊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قناة العربية Al Arabiya)

▲女子被木板擊中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قناة العربية Al Arabiya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埃及街頭近來發生一起不幸意外,一名女學生和同學在行人道上行走時,突然從天而降一塊木板,正好砸中她的頭導致當場死亡,事發影片後來在網路上流傳,事發大樓的負責建商目前正在接受調查。

《阿拉伯衛星電視台》報導,事件12日發生在埃及北部米努夫省(Menoufia)的希賓庫姆市(Shebin El-Koum)。影片中可看到,17歲女子哈瓦賈(Dalia Khaled Al Khawaja)和2名同學行經一棟大樓附近時,似乎察覺到大樓正在裝修,立即折返想要繞道時,被突然掉落下來的一塊木板擊中。

哈瓦賈倒地後,身旁的同學都嚇了一跳,此時立即有熱心路人上前關心,眾人雖然不斷呼喊希望能喚醒她,然而她卻當場身亡。希賓庫姆市警方表示,目前已逮捕涉案的建築承包商,並要求其對此事件負起應有責任,之後將提交給檢方以啟動調查並完成法律程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