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撐不下去!東慈、更保會攜手協助更生人挺過疫情

▲疫情影響更生事業。(圖/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提供)▲疫情嚴峻影響更生事業,營收少了八成。(圖/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疫情升溫,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,許多行業暫時停止做生意,更生事業也連帶受到影響,無法正常營運,營收頓時少了八成,加上還得支付龐大的租金,實在吃不消,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和更保會台北分會伸出援手,購買更生人產品,贈送給一線醫護、希望能夠協助他們以及更生清寒家庭,度過這次疫情難關。

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林主任委員炳耀率先捐款,指示分會購買更生產品,包括咖啡、蛋捲等送給台大醫院給—線醫護人員,希望他們在脫掉防護衣,回到休息室時,可享用熱熱的咖啡,及少油少糖,不加—滴水及化學添加物的蛋捲,藉此表達更生人對社會,對醫護人員的關愛。

▲疫情影響更生事業。(圖/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提供) ▲疫情影響更生事業。(圖/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提供)
▲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和更保會台北分會,希望能夠協助更生人度過這次疫情難關。(圖/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提供)

除此之外,臺北地檢署與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更結合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、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再加購圓夢創貸案,牛肉冷凍包、芋頭、芹菜手工丸子、台式肉粽、八寳粽等,讓更生事業幫助清寒更生家庭,大家—同防疫,將溫暖傳遞出去,攜手共渡目前困境,創造健康幸福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新北首家非營利綜合長照機構落成

天使心家族「336愛奇兒家庭日」展榮展瑞攜手支持

第二屆「音為愛」合唱創作揭獎

愛爾麗贊助基商籃球人才培育計畫

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

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