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科生酒醉墜河死因成謎!鞋子成破案關鍵...他媽一聽嚇得馬上丟

▲▼南韓22歲醫科男大生深夜在漢江公園與朋友喝酒,未料卻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南韓22歲醫科男大生深夜在漢江公園與朋友喝酒,未料卻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年僅22歲的中央大學醫科男大生孫正敏(손정민,音譯)趁深夜與同性朋友離家,前往漢江公園喝酒跳舞、夜宿,不料隔日清晨卻消失無蹤,直到6天後才被搜救犬發現陳屍漢江,驗屍時發現頭部後方出現2道又粗又深的傷口,不排除與死因有關,而同行朋友A某的家屬聲稱,事發當天就將鞋子丟棄,只因鞋子沾有泥濘,此點更讓死者父親起疑。

孫正敏的屍體目前已於1日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化驗,依據屍體上的傷口與監視器影像來判斷,不排除其死因為失足墜河而死、甚至有他殺的可能性。

根據韓媒《先驅經濟》(헤럴드경제)報導,死者的父親孫玄(손현,音譯)向該報記者透露,他曾在與A某父親通話時,要求對方能否交出事發當天穿的鞋子,「(事發時弄髒的褲子應該已經拿去洗了),我能要求看鞋子嗎?」;沒想到A某的父親聽聞後馬上回答,「因為(兒子的)鞋子太髒,所以他媽媽已經把鞋子拿去丟掉了。」

▼孫正敏的3名同行友人,25日清晨4時半被附近超商監視器拍攝

孫玄也向CBS電台《金賢貞的新聞秀》的金姓採訪記者透露,A某父親在聽到問題後回答的反應時間,大概不到0.5秒。他認為,「當對方向孩子的父親問及孩子鞋子的下落時,一般來說,孩子的父親都會花個數秒沉思,或是表示『我不是很清楚耶』、『這我可能要去問孩子的媽』,然而他卻能夠一口咬定,回答鞋子被孩子的媽丟掉,這不是很奇怪嗎?」

報導指出,孫玄認為A某當天穿的鞋子可能是影響案情的關鍵證物,因為除了該雙鞋子有被附近監視器拍攝到以外,A某在事發後曾經向孫玄描述事發經過,「(在一起見面),正敏獨自奔跑時從邊坡滾落,所以我(在邊坡)將正敏拉了上來,那裡離岸邊有一段距離,所以當時衣服與鞋子都沾到土壤。」

A某表示,正敏在開學後因課業與人際關係而承受巨大壓力。孫玄對此反駁,「他絕對不是因壓力選擇自殺的孩子!他那天搭電梯要去見A某時,是看起來多麼的幸福啊......」。

▲▼孫正敏曾登上EBS教育電視台的益智節目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孫正敏曾登上EBS教育電視台的益智節目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據悉,由於盤浦漢江公園只有地下通道處設置監視器,案情在調查上陷入膠著。根據《首爾新聞》報導,即使盤浦漢江公園某超商前的自行車租借處所設置的監視器,曾於25日清晨4時30分拍攝到同行的3名友人,事後卻被推測與死因無任何間接關係。

 相關報導:
►資優生失蹤6天成腐屍!酒醉墜漢江朋友逃 父淚:頭部有明顯割傷
►資優生深夜喝酒離奇失蹤!朋友酒醒後全都忘...事發6天後陳屍漢江

專櫃熱銷!明星保養品7選1只要55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