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姊妹整形當分身!男友也共用「天天3人行」 還想同時懷孕

▲澳洲雙胞胎共享男友。(圖/翻攝自IG/annalucydecinque)

▲澳洲雙胞胎共享男友。(圖/翻攝自IG/annalucydecinque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旅遊生活頻道「TLC」一檔名為《Extreme Sisters》(至尊姊妹)的實境秀,日前找來一對雙胞胎姊妹分享生活,想不到她們除了與其他雙胞胎一樣擁有好感情、分享生活中大小事物外,就連「男友」也是一起共享,甚至還想同時懷上男友的孩子。前衛的想法透過節目播出後,馬上就引發不少討論。

這檔歐美實境秀主要會邀請雙胞胎姊妹上節目,並分享與一般手足的生活之間有何差異。不過一對35歲的澳洲雙胞胎安娜與露西(Anna and lucy DeCinque)她們不僅感情要好、做什麼事幾乎都黏在一塊外,就連外表也會打扮的與對方非常相近,還特地花了500萬台幣去做微整型以讓彼此長像達到「幾乎一樣」,宛如是對方的分身一般。

▲澳洲雙胞胎共享男友。(圖/翻攝自IG/annalucydecinque)

安娜與露西還擁有1個「共享男友」。據節目內容顯示,她們本來都有各自的男友,不過在2012年時,她們同時愛上了40歲的機械師班(Ben Byrne),之後便開始了「3人行」的生活,不僅會一起約會、出遊,就連睡覺都是睡在同一張床上,而其中1人想要與班發生親密關係時,另1人也會一起加入,完全不會因此吃醋。

姊妹倆表示,未來她們都想一起嫁給班,並「同時」懷上他的孩子。不過澳洲法律目前並不允許一夫多妻制,因此真的想要組建這奇特關係的家庭,恐怕並不是這麼容易。對此,許多網友也發表了看法,認為「好誇張,這對姊妹應該看了精神科才對」、「完全破壞了家庭關係」、「太過頭了,好病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