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爭取新冠疫苗!文在寅會見諾瓦瓦克斯CEO 擬延長技術移轉契約

▲▼文在寅27日在青瓦台召見諾瓦瓦克斯CEO爾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文在寅27日在青瓦台召見諾瓦瓦克斯CEO爾克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總統文在寅今(27)日下午在青瓦台接見訪韓中的美國生技製藥業者諾瓦瓦克斯(Novavax)執行長爾克(Stanley Erck),是繼兩人今年1月20日視訊會議後的第二場會面。他向爾克稱讚,諾瓦瓦克斯所研製的新冠疫苗在防堵英國、南非變種病毒上具有效力,在臨床實驗上的防疫功效卓越,請無須倚靠超低溫冷凍技術貯存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報導,青瓦台發言人朴炅美(박경미)在報告中指出文在寅與爾克已於27日下午3時完成兩人第二度的會談。對於文在寅的稱讚,爾克表示,「看來文在寅總統比我更了解諾瓦瓦克斯疫苗的功效呢!未來諾瓦瓦克斯疫苗將結合流感疫苗,只需接種一次,就能有對流感、新冠肺炎的預防效果。」

爾克對文在寅說道,「諾瓦瓦克斯從一年前就與南韓的SK生技公司展開合作、互相學習,SK生技在疫苗產能上算是相當優秀的合作公司,在此我也感謝南韓能全力協助取得疫苗原料。」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政府為求後續新冠疫苗能維持穩定供應,正積極推動延長與諾瓦瓦克斯的技術移轉契約。

►南韓又購輝瑞4千萬劑疫苗!2次視訊會議完成簽約 可供近億人施打
►拜登禁疫苗原料出口!南韓前總理痛罵美國「流氓」:我們沒付錢嗎

►超美星河銀大同電鍋!特價只要28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