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和小王私奔離家!16歲兒懷恨苦追10年 埋伏身邊將2人殺害

▲▼精神障礙,精神疾病,殺人,犯罪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兒子花了10年時間,一直在追查母親與小王下落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泰倫加納邦(Telangana)近來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一名16歲少年的母親在他幼年時和小王私奔,害他從小遭人嘲笑到大,懷恨在心的他多年來一直在找尋2人,花費10年終於找到,立即通知父親帶人來將2人殺害。

事件發生在海德拉巴市(Hyderabad),警方逮捕了一名16歲少年與2名男子,分別是父親薩萬(Sarwan Singh)與朋友阿希迪普(Arshdeep Singh)。少年涉嫌殺害自己的母親考爾(Baljeet Kaur),與對方30歲情夫辛格(Satnaam Singh),2人上月31日被發現遭到割喉殺害。

警方表示,考爾10年前離開家人和辛格私奔,當時兒子才6歲,兒子多年來一直在尋找2人下落,終於發現母親人在海德拉巴市,他隱藏身分在辛格手下工作,並偷偷聯繫父親,最後導致這起慘案,3人犯案後逃跑,日前在旁遮普邦的塔爾恩塔蘭縣(Tarn Taran)落網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