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高中生失聯逾72hrs…父憂遭網友拐走!她今凌晨疑現身北屯

▲▼劉姓女高中生用餐後失聯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劉姓女高中生用餐後失聯,父親PO出尋人文章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17歲劉姓女高中生上週六(10日)到學校上課,於中午外出用餐後即失聯,至今已超過72小時,讓父親相當擔心,除了報警處理,亦在臉書上發布尋人啟事,盼有看到愛女身影的民眾能夠提供相關訊息。對此,劉父今(13日)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女兒失聯前5天,2人才因交友問題發生爭執,或許內心有埋怨搞失聯,但也不排除女兒是被網友帶走,目前僅有網友提供訊息稱,有看他的女兒現蹤於北屯區東山路一帶,身分待確認。

劉父提到,女兒因要參加技能檢定考試,假日要到校上課,但卻在中午外出用餐後,即失聯、手機關機,遲遲無法聯繫上女兒,令他相當焦急,當天隨即報案;據他對女兒的了解,女兒交友狀況蠻單純,但知道女兒認識網友,網友除了台中市區之外,亦有認識外縣市的網友,故不排除是被網友帶走。

事實上,劉父與女兒5天前才因交友狀況發生爭執;劉父指出,女兒與前男友分手後,他有對女兒前男友提告,但不解官司進行中,女兒卻還去前男友家,雙方因而發生口角,事後他與女兒約法三章、提出基本要求,包含做好學生本分、準時回家、作業按時繳交、不要曠課等,而女兒雖然表面上有默默答應,但心裡或許有埋怨才會搞失聯,因此他也希望透過報警、臉書發文,盼能早日找到愛女。

對此,警方稍早表示,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畫面,詳細情形仍待調查;另外,劉父今(13日)上午也接獲網友消息指稱,今凌晨1時許在北屯區東山路溫布頓社區附近,見到疑似女兒的身影,雖然身分尚未確認,但劉父仍趕緊通知警方,盼能成為線索之一,警方現正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