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勇警街上對峙槍手! 「電擊槍擊敗手槍」畫面瘋傳

▲▼警察用雷射槍擊敗手槍男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z0x9c8q」)

▲警察用雷射槍擊敗手槍男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z0x9c8q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當地時間周二(30日)發生一起電擊槍對戰手槍結果獲勝的事件,西約克郡利茲(Leeds)一名警察獲報後趕到現場,立刻與一名持有手槍的男子在大街上對峙,隨後趁隙開槍將嫌犯電倒,周遭警方一擁而上。不過事後才發現嫌犯拿的並非真槍,犯案原因也不明確,據信只是想引起大眾恐慌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利茲警方在31日上午接近11時接獲報案,一名疑似持有手槍的男子正在柯克斯多(Kirkstall)附近。警方趕到後立刻在現場包圍部署,一張照片顯示其中一名男性員警身穿防彈背心,舉起電擊槍與嫌犯對峙,頓時宛如電影場景。

趁嫌犯不注意時,員警迅速開槍集中對方,將他電倒在地上後,附近員警一擁而上,將他壓制在地。警方稍後確認該名嫌犯年齡為48歲,而現在起出的是一把瓦斯槍,彈匣裡裝著BB彈。

警方指出嫌犯被以持有仿造槍枝試圖引起大眾恐慌而逮捕,目前尚不清出其確切動機,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