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弟病逝5年突託夢!他看蚊子飛車內「秒喊2字」...網哭爆:有洋蔥

▲▼蚊子叮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蚊子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超真實的夢境該去解夢嗎?一名網友表示,最近夢到過世近5年的弟弟,對方異常的冷靜向他說自己變成了一隻蚊子,但當弟弟開口向他借錢時夢就醒了。他當下決定要到弟弟塔位看看,沒想到家人祭拜完要開車回家時,突然有隻蚊子竄進車內,讓他忍不住直呼是「弟弟」。貼文曝光,立刻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說,近日在睡夢中清晰地夢見過世近5年的弟弟,對方還穿著當年臥病在床經常穿的外套,弟弟甚至告訴他「我想回家」,接著就帶著他到現在的住所。

原PO指出,夢境中的弟弟異常冷靜,正當他望著弟弟時,對方突然說「我現在變成一隻蚊子,不再洗澡了」,下秒便開口向他借5千元,而他掏出口袋裡的錢時「突然間夢就醒了」。

原PO坦言,一年之中除了年度的掃墓,家人幾乎不會在平日訪看弟弟,因為就怕觸景傷情,而生活的奔忙便成了有力的藉口。不過,夢境過於真實,他察覺有異便決定抽空和家人去看看。

原PO與媽媽帶著水果及金紙到了弟弟的塔位前,「到底是見景傷情,媽的低語,我對弟的陳述,連一旁佇立的表哥都忍不住啜泣出聲。我忍住情緒,自個兒先下樓去給弟燒金紙,隨後爸媽及表哥來到,我們一起將金紙燒完,希望弟能及時領用花費。」

結束後,家人們準備上車離開時,突然有隻蚊子飛進車內,原PO見狀立刻喊出弟弟的名字,但下秒就被媽媽反駁「不可能!他現在到天上當好野人去了」。他理解母親的嚷嚷,「她當然不會希望他曾經的寶貝兒子現在成了一隻蚊子」。

眾人看完貼文後,忍不住留言說「有洋蔥」、「感同身受⋯⋯看到你的文章⋯我也很想念我哥」、「做功德,唸經回向給他」、「多唸經回向給他,多幫祂報名超渡法會,也可以幫祂多放生」、「往者會透過夢境讓親人知道現狀!弟弟生活可能不好過」、「南無阿彌陀佛」。

►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