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開車墜河...絕望示意「不要救了」!他救援失敗看她慘死畫面曝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馬來西亞發生令人鼻酸的死亡意外,一名70歲的老婦人24日上午不慎開車墜河,當時正在進行作業的2名河道清潔工人正巧目擊了一切,但因為手邊沒有工具能打破車窗,無法順利施救。更悲傷的是,2人竟看見老婦在車裡對著他們揮手示意「不要救了」,讓他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車輛逐漸沉入水中。

根據《馬來西亞國家新聞社》報導,來自砂拉越州(Sarawak)首府古晉(Kuching)的70歲老婦當時駕駛著一台廂型車,行經薩托克大橋(Satok Bridge)附近河堤時不慎墜入砂拉越河。當時,有2名清潔工人正在清除河道垃圾,卻見到車輛在水中載浮載沉,便駕駛著小船前去營救,4個車門全都無法打開,又沒工具能打破車窗,但2人還沒放棄。

▲▼大馬砂州一名70歲老婦開車墜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ernama Official)

▲大馬砂州一名70歲老婦開車墜河,工人努力營救的畫面引人鼻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ernama Official)

報導指出,工人們接著利用繩索拉住車輛,試圖阻止老婦繼續沉入水中,但最後繩索卻不堪受重而斷裂,最後工人們只能眼睜睜看著絕望的慘劇發生。令人鼻酸的是,據工人說法,老婦最後已經放棄希望,在車內對2人揮著手示意「不用再救我了」,隨後便沉入河中。

當地消防局接到電話後,隨即派遣至少14名消防與急救人員來到現場,卻發現車輛已經完全滅頂,決定讓2名潛水員下水搜索,最後花了大約3小時,才在水下找到了這名老婦人,但無奈悲劇已經發生。家屬在岸邊見到婦人的冰冷遺體時,痛哭不已。目前,警方與交通部相關人員仍在對此案進行深入調查。

更多相關新聞
►印度巴士失控墜橋至少38死 掉進水道慘滅頂!仍有多人失蹤
►地底300公尺1通電話!喜馬拉雅山冰川洪暴 奇蹟救回12工人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