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二手推理漫畫 他一翻開「兇手已被圈出」劇透到看不下去

▲▼買二手推理漫畫 他一翻開「兇手已被圈出」劇透到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かんたれ(@hadoruu1)twitter)

▲兇手才一登場就被圈出,一旁還寫上「兇手」兩字。(圖/翻攝かんたれ(@hadoruu1)twitter)

文/香港01

二手書比新書便宜可以幫書迷省一筆,但有時也會得不償失!日本有網友在twitter上指出,自己購買二手推理漫畫之後,看了前幾頁就發覺「中伏」,被「畫龍點睛」直接劇透!

日本網民「かんたれ(@hadoruu1)」在twitter上傳圖片,指自己購買一本二手推理漫畫後翻開閱讀,但內容在「秒速」之內就被破壞了。

原來他買來的二手漫畫之中,前一名買家在漫畫頭幾頁內就已經圈住其中1個角色,並指明她是兇手,直接劇透讓閱讀下去的興趣大減。

不少網民看了以後留言表示,這樣的做法令人無法投入,甚至建議苦主可以到書店要求退款。

其實過去也曾發生類似的事件,有網友2015年時分享個人經歷,指自己生日時收到朋友送的柯南漫畫,打開才發現,裡面每一格都已經將兇手圈了起來,根本無辦法投入閱讀,直指這是他收過最令他翻白眼的生日禮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