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買房子「婆婆沒出錢」!人妻拒吃除夕團圓飯 列2大罪狀逼道歉

年夜飯,團圓菜,團圓飯,做菜,晚餐。(圖/資料照)

▲婆媳恩怨鬧上檯面,人妻揚言一生不再踏入婆家...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不得到一句道歉,誓不罷休!一名人妻在臉書發文表示,婆婆不肯贊助買房頭期款,所以她今年除夕夜拒回婆家,除非婆婆道歉、拿出資金幫還房貸,「不然這輩子別妄想吃團圓飯!」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老公2.0」對老公喊話,稱當初婆婆不肯贊助頭期款,也不願幫忙帶小孩,害夫妻倆必須辛苦工作背房貸,就該想到有這麼一天,「我才不稀罕你父母包的紅包,那點錢根本是打發乞丐」。

原PO態度強硬地說,今年除夕要回去圍爐是不可能的,「除非你媽跟我道歉,並拿出錢來減輕我們的房貸壓力,不然這輩子別妄想吃團圓飯!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沒錢就不要買房,公婆有什麼義務要給你們錢」、「只有沒斷奶的孩子才會吵著要別人免費給糖吃、把別人當哆啦A夢」、「妳公婆養妳老公幾十年,給什麼回饋了?說來聽聽」、「好可怕的觀念,沒人要幫誰付錢,也沒義務帶孩子,父母如願意幫忙,子女要感激」。

還有人說,「有紅包拿偷笑了,還道歉兼減輕房貸!慢慢等吧」、「阿彌陀佛~我有3個兒子,希望不要有一個娶這種奇葩回來」、「是不是有人送妳老公一塊匾,題字:為民除害?」、「傻眼,我買車、買房、養小孩也沒拿過婆家一塊錢,也不會有這樣的怨念」掀起熱議。

▼貼文刷新網友三觀,引發熱烈討論。

買房子「婆婆沒出錢」!人妻拒吃除夕團圓飯 列2大罪狀逼道歉

買房子「婆婆沒出錢」!人妻拒吃除夕團圓飯 列2大罪狀逼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