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樂園直擊!國小弟「遭同學們巴頭、彈耳朵」仍微笑排隊 她爆心疼

▲▼遊樂園,樂園,遊樂設施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日帶孩子到遊樂園玩,目睹國小生遭同學們接連欺負的過程,雖然想上前制止,但礙於自己帶著小小孩,並沒有實際行動;後來,她相當後悔,也不斷惦記此事,同為人母她不禁心疼,「這孩子平常在補習班,也是這樣被霸凌嗎?」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當天她帶著孩子在排某項設施時,後面來了一群穿著制服,看似國小二、三年級的學生,「不知道是哪間補習班的,其中有個孩子不斷被欺負,一下被A彈耳朵、巴頭,一下被B抓領子、拿寶特瓶打,一下又被C弄,但孩子還是笑笑的聊天、排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帶著小小孩,女網友當下只有怒視著欺負人的幾個學生,她不禁感嘆,「真的很想為這孩子討公道,很後悔怎麼沒有幫他,真的很讓人心疼。回家路上一直在想,這孩子平常在補習班,也是這樣被霸凌嗎?這孩子的父母知道孩子的處境嗎?欺負同學的父母,知道他們的孩子在外面都是這樣欺負別人的嗎?」

▲▼霸凌,虐童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應該當下修理那些垃圾屁孩,也不要讓這個社會以後多增加幾個敗類」、「霸凌,無所不在」、「以牙還牙,十倍奉還」、「如果是我,當下肯定雞婆」、「我會拍下來,然後拎著他們找安親班老師」。

事後,原po也解釋道,當下除了要顧小孩外,也怕貿然介入,會讓該名孩子遭受更多欺壓,「之前帶孩子去公園,也是遇到壞孩子,當時有上前制止,但孩子卻說,齁...我們在玩啦,然後他們的父母一臉就是覺得,這媽媽有事嗎?」

►看妹子聊天玩遊戲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