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第一次!楊志良捷運脫口罩「講手機5分鐘」 民眾制止:還被瞪

▲▼,粉絲貼出「楊志良搭捷運口罩沒戴好」,被糾正還瞪人家(圖/翻攝Emmy追劇時間)

▲楊志良搭捷運「拉下口罩」,原來不是第一次!(圖/翻攝Emmy追劇時間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粉專「水鏡政經學院」,在20日凌晨貼出一張照片,可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搭乘北捷紅線時,坐在博愛座上,還拉下口罩講電話,網友狠酸「要是我是他的上司,一定開除!」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分享粉絲傳來的畫面,這次楊志良搭乘捷運藍線,他當眾脫下口罩,講手機5分鐘以上,被民眾制止,還反瞪人家!

面對網友爆料,楊志良今(20)日出席節目錄影時回應,「我應該把口罩戴好,但我要抱怨,記者電話太多,記者說你講不清楚,只好把口罩拿下,我是有社交距離的,我旁邊是沒有人的。」而針對捷運強制戴口罩,他強調,拍的人應該提醒他戴口罩,但如果台北捷運要開罰,也接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胡采蘋在粉專《Emmy追劇時間》稍早也貼文,文章開頭便嚴厲喊話「請不要再幫楊志良辯護了ok!」更直指,楊志良就是一個不戴口罩+亂戴口罩的慣犯。原來有粉絲又爆料一張照片,指出楊志良在去年10月22日中午12時15分,西裝筆挺搭板南線捷運,大剌剌脫下口罩,還在當眾講手機,至少5分鐘以上。

就怕亂噴飛沫,車廂民眾看不下去,決定上前制止予糾正,結果楊志良把口罩戴回去,卻露子鼻子,還反瞪民眾。胡采蘋直呼,「麻煩捷運公司調一下監視器畫面,時間路線照片都給你了,該開罰就開罰,該開除就開除(咦)...」

文末,胡采蘋還hashtag喊話,「前衛生署長兩次被人在捷運的不同場景拍到違規照片,應不應該向陳時中或全國醫護人員道歉呢?」

照片曝光後,短時間就掀起網友朝聖砲轟,「北市啟動8大場所強制戴口罩,搭捷運不配合最高罰1萬5千元,#楊志良沒戴口罩」、「人家公衛sop專家呢!你敢嘴」、「好個憂國憂民的前衛生署署長」、「壞事真的做不得」、「這張照片為什麼可以存這麼久才公布啊」、「連口罩都戴不好,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公衛專家」。

▼楊志良搭捷運拉下口罩講電話!(圖/翻攝水鏡政經學院臉書)

▲▼楊志良搭捷運「拉下口罩」!照片曝光網傻眼:防疫sop呢?(圖/翻攝水鏡政經學院臉書)

請不要再幫楊志良辯護了ok,他就是一個不戴口罩+亂戴口罩的慣犯,有臉友在我的臉書上留下這張照片,表示去年10月22日12:15左右,楊志良先生在捷運板南線上脫下口罩講手機至少五分鐘以上,臉友制止他亂噴飛沫的結果就是他把口罩戴上但露出了鼻子,...

Emmy追劇時間發佈於 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