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「台中3P秀」前身!金絲貓的第二故鄉 「愛愛環」掛滿雙手

▲▼一度名聞全台的秀屋夜總會,如今要轉型年輕人最愛夜店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曾以金絲貓表演聞名的秀屋夜總會,將轉型年輕人的夜店重新出發。(圖/秀屋官網) 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即將在16日周六開幕的台中市夜店「Super House」超級屋,日前試營運為了吵熱氣氛找來2名外籍正妹舞者和男舞者,在舞台上做出鹹濕表演引來警方取締法辦,事實上,該店前身是「Show House」秀屋, 標榜女舞者全來自俄羅斯、烏克蘭等東歐國家的金絲貓,不但身材臉蛋姣好,舞台上火辣熱舞,以及「桌邊貼身服務」,都令酒客們一擲千金流連忘返。

▲▼一度名聞全台的秀屋夜總會,如今要轉型年輕人最愛夜店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超級屋內部裝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20多年前,台中「Show House」仿造美國拉斯維加斯、巴黎經典紅磨坊、法國麗都秀和韓國華克山莊,斥資打造專業級秀場,找來東歐各國具模特兒水準的男女舞蹈團體進駐表演,讓消費者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國際級震撼感受,由於是台中第一家主打金絲貓的夜總會,吸引全台各地酒客前來嚐鮮。

當時「秀屋」的門票8百元可抵消費,算是高檔價位,分一般區、包廂區和鋼管區,由於沒有舞池和搖滾樂可以跳舞,主客群不是年輕人,即使進得了場,多數人也只能坐一般區,欣賞台上金絲貓火辣走秀和魔術表演。

▲▼一度名聞全台的秀屋夜總會,如今要轉型年輕人最愛夜店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金絲貓表演完會走下台和客人互動,接下來就有如皇帝點妃,剛剛在台上火辣熱舞的模特兒,瞬間就站在你面前,客人可以花100元小費打發離去,也可以和金絲貓聊上兩句,由於貓女不輪轉的國語,加上五官立體的臉蛋,讓客人有置身異國之感,開心得掏出愛愛手環,把手環套上貓女手上,有的貓女嗲聲四起,受歡迎程度,讓雙手都掛滿手環,一條手環500元,就是貓女的小費。

有些酒客為了招待朋友或是做生意,就會選擇低消8000元起跳的包廂區,包廂區之間以紗簾隔開,貓女會陪在旁邊倒酒,不過,近距離的撫觸,當然也會大失血,曾有1名民代帶2個朋友坐在包廂區,3人坐2小時,光手環就噴掉5萬多元,消費驚人。

另外一處鋼管區是一對一,客人看中貓女後直接帶進去,狹窄空間只有單人座沙發和一支鋼管,客人開心得任由貓女在面前跳鋼管,還在身上磨蹭,即使被撩撥得受不了,依店內規定,客人是不准摸貓女的。

曾經風光全台的金絲貓走秀,如今因為不敵附近一間間新開、主攻年輕客群的夜店,於是秀屋只得改名超級屋,重新轉型再出發,能否順利轉型,有待觀察。

►台中夜店16秒火辣片外流!2女舞者「舞台上大秀3P」 跨坐瘋狂磨蹭

►金絲貓轉型「3P秀」參戰!高爾宣開幕嗨唱 8萬低消奢華裝潢曝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