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牛遭人惡意刻「川普」!美怒懸賞14萬緝凶 最高重罰140萬關1年

▲▼海牛背部被刻上TRUMP。(圖/翻攝自推特/DrEricDing)

▲海牛背部被刻上TRUMP。(圖/翻攝自推特/DrEricDing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11日發現,佛州霍莫薩薩河(Homosassa River)附近一隻海牛的背部被人惡意刻上了「川普」的名字,當局目前正在追踪線索,美國生物多樣性中心還懸賞5000美元,以捕獲嫌犯。海牛在美國是受保護的動物,嫌犯一經定罪的話,將面臨監禁與高額罰款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和《橘郡紀事報》報導,高級聯邦野生動物官員卡瓦納(Craig Cavanna)表示,海牛是受到《瀕危物種法》(Endangered Species Act)保護的動物,若騷擾海牛屬於一級聯邦刑事犯罪,可處以5萬美元(約新台幣140萬元)罰款或最高一年的聯邦監獄監禁,或兩者並施。

美國生物多樣性中心(Center for Biological Diversity)目前懸賞5000美元(約新台幣14萬元)的獎勵,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方式,盡快將傷害海牛的人緝拿歸案。海牛是一種行動緩慢、惰性極高的生物。霍莫薩薩河是美國少數全年都可看到海牛的自然環境。由於當地有著舒適的溫泉,因此海牛每年到了這個季節就會遷移到此處。

►川粉攻陷國會…百年地道「設施照+地圖」曝光! 還蓋了地鐵系統
►伊凡卡翅膀硬了!爆「打臉老爸」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川普氣瘋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