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「最美雙胞胎」仙氣狂飄 媽媽顏值也超高…粉絲驚:是姊姊吧

▲美國加州9歲雙胞胎莉亞(Leah)和艾娃(Ava),37歲母親賈琪(Jaqi Clements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lementstwins)

▲美國加州9歲雙胞胎莉亞和艾娃被譽為「世上最美麗的女孩」,她們的37歲母親賈琪也非常漂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lementstwins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美國加州的9歲雙胞胎莉亞(Leah)和艾娃(Ava)被譽為「世上最美麗的女孩」,也成為知名兒童模特兒,擁有187萬Instagram粉絲。她們的37歲母親賈琪(Jaqi Clements)近日露臉,年輕美麗的外表引發粉絲瘋狂,被狂讚看起來「更像是(雙胞胎的)姊姊」、「三個美麗又時尚的好閨蜜」。

賈琪與先生凱文(Kevin)於2017年7月7日,也就是女兒們7歲生日時創立社群帳號,才幾個月就突破百萬人追蹤。她詢問孩子們是否願意嘗試模特兒工作後,順利獲得童裝品牌和雜誌合作,如今已與Nike、迪士尼、美泰兒和目標百貨合作過。

儘管如此,也有網友抨擊,賈琪濫用女兒的美貌賺錢,育兒方式不正確,甚至直指雙胞胎擺姿勢的模樣看起來很「可悲」。她堅稱,莉亞與艾娃都非常熱愛當模特兒,「她們很快樂,擁有很棒的童年,每天都有很多朋友陪伴玩耍。一個姿勢無法定義她們的個性或生活品質」,且一定會將工作安排在課後或周末,盡量不影響學業。


賈琪指出,許多人看見孩童從事類似工作,就認為父母賺大錢,但她與丈夫實際上卻花費更多資金撫養孩子,「父母投入的錢財如今支持孩子去做她們喜歡的事,也讓她們自己賺錢,當成未來大學、買房或買車的基金。所以,仔細想想也沒那麼糟!」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金盞花化妝水不含酒精,敏感肌也適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