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同事床上擺「粗壯姐夫」!人夫秒害羞:口味好重 真相曝光超糗

▲▼粗長姐夫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人夫在女同事床上發現玩具,真相曝光超糗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男子28日到女同事家用餐,意外在床上看見了「粗壯玩具」,當場害羞地問「口味這麼重喔」,結果馬上被趕走。真相曝光後,讓他超級傻眼。不過,網友看完整篇貼文,直覺男子與女同事之間疑似關係不單純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分享,他28日前往女同事家吃飯,參觀對方家裡時,意外在床上看見了一支藍色的玩具,當場感到十分害羞,詢問同事「妳的口味這麼重喔」。沒想到才剛問完,男子立刻被趕走,感到不知所措,後來得知真相,才知道糗大了。

依據照片畫面,這支藍色的玩具上面有許多環節,前端看起來還異常粗壯,很容易讓人有遐想。不過,男子後來又張貼一張照片,真相終於大白,原來是小朋友在玩的塑膠玩具鎚。

▼原來姐夫是小朋友的玩具鎚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▼粗長姐夫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眾多網友看完照片,感到十分傻眼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多功能」、「分離式產品」、「塑膠藍耶」、「偽裝得真好」、「呃……這珠子大了點喔。」

不過,也有人發現疑點,因為男子的大頭貼照是與小孩的合照,也已經結婚了,為何會到女同事家吃飯,還看到對方的床,令人疑惑,「吃飯吃到床上去」、「去女同事家吃飯為什麼會吃到床上去」、「不是啊!為什麼去同事的床上吃飯」、「你老婆知道你去女同事家嗎」、「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會在房間吃飯。」

►suisai淨透酵素粉36顆+潔顏凍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